close

2014-10-15-13-42-08_deco 

逛了 主播岑永康的FB

臉友發問要如何讓孩子乖乖吃飯,想必這也是很多父母的困擾,長輩的方法是邊餵邊追小孩,我以前的方法是先柔性勸導

--->罵小孩--->搞的自己很抓狂… 依循前人的教養方式,讓自己別老當暴怒媽媽,想當初我也是很有氣質的o(︶︿︶)o

 

以下是岑的答覆

不用因為他沒吃完而開罵....因為這樣以後他會看到食物就會反感,好像是一種懲罰....吃半小時,應該就吃夠了...,想玩就讓她去

玩,因為玩的過程中,會消耗熱量,下一餐照理來說,應該會吃更多....哈~~重點是,千萬不要給零食,以前我們在紐西蘭,唯一的零食

只有起司片......醫生說,沒有小孩會把自己餓到營養不足的, 我說...生命會找到出口,別擔心! 另外,建議多帶他運動,兩歲會走就可

以多運動了,公園跑跑跳跳,胃口自然會變好,以上是我的經驗....但前提是,爸媽體力要好跟著跑,,,,哈 加油ㄟ,好好享受現在的"煩惱"

,我開始懷念孩子兩歲的"麻煩"呢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ling885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